紅利娛樂城-誤判還是改判?林哲瑄飛撲後的羅生門-彩券稅

電子遊戲

紅利娛樂城

-誤判還是改判?林哲瑄飛撲後的羅生門-

彩券稅

。即時熱搜[

鷹眼

,

光啟高中

],  在昨天義大對上Lamigo的天王山之戰中,從第一局一路領先的義大在比賽末段三度被追平,卻每一次都守下了被再見的危機,又三次超前,最終在12局上靠著林瑋恩的致勝一擊加上張建銘石破天驚的全壘打,最終在鏖戰了五個小時12局之後以11:8獲勝,拿下下半季的重要勝利。   不過整場比賽最大的關鍵,毫無疑問出現在八局下義大7:4領先的時候。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鍾承佑被保送上壘,陽耀勳左外野安打分佔一二壘,大好的反攻機會,林智平一棒敲到中左外野方向的平飛球,

添好運娛樂城評價

沒想到被衝出來的中外野手林哲瑄飛撲接殺!但事情從球回傳到內野才開始。   我們先來看看這段影片,雖然長達3分50秒,不過建議大家耐心看完,接下來的討論會用到影片中的各個角度,甚至連雙方教練抗議的畫面都會用到。     還是簡單來描述一下事情的經過。其實在壘上有人強迫進壘時,內外野的飛球一旦落地被野手(通常是外野手)很快掌握到,是有可能傳進內野封殺在壘間猶豫的跑者的,這種情況並不罕見。有人說林哲瑄起身後的那個傳球是因為知道球有落地因此要傳往本壘阻殺跑者,

金大發台中

但不論從傳球的方向或者跑者當時的相對位置來看這都是很不可能的選項(這種情況下一來外野手不會不知道跑者的大致狀態,再說也不可能在沒看跑者的情況下貿然傳球),

娛樂城發大財

他是因為知道球落地後形成封殺狀態,因此傳往二壘要抓出局數,只是可能在翻滾後身體還沒有平衡,球竟然成為了大暴傳,直接飛往本壘和一壘中間落地,最後被捕手林琨笙接補到。   此時壘上跑者都認為球被接殺,加上一壘審確實舉出出局手勢而急忙回壘,林哲瑄知道球有落地,連忙跑進內野並且大聲喊聲要捕手往二壘傳來製造雙殺。林琨笙接到球後原本要喊暫停(二壘審也給了),卻還是把球傳往二壘給林威廷,原本回壘的二壘跑者鍾承佑見狀(他可能有聽到林哲瑄的喊聲知道發生什麼事)開始往三壘跑,一壘跑者陽耀勳也開始衝往二壘,林威廷接球踩壘之後傳往三壘,沒想到球也傳歪,三壘手沒有接到但漏得不遠,跑者就此不動,加上不知道有沒有出局的打者林智平,進佔滿壘,比賽正式暫停。   經過討論和雙方教練的抗議之後裁判維持原本接殺的判決,林智平出局,壘上兩位跑者進壘,最後從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繼續進行比賽,接下來就是幾個疑點要討論。   裁判的疏失:在這個play中裁判是明顯有問題的,不過問題發生的地方可能跟很多人想的不一樣。一二壘有人時的中外野飛球二壘審要負責留在二壘壘包看跑者是否有提前起跑以及接下來可能的二壘判決,由一三壘審來觀看是否接殺,雖然這球看起來比較像是三壘審的職責範圍,但由一壘審宣判,問題不大。誤判是真的,

神來也德州撲克apk

但這種這麼接近的play在人眼有極限的情況下看錯也是難免,接球的人又是美技王林哲瑄,一時之間判斷錯誤,不能太苛責一壘審楊崇煇老師。   我的問題有兩個,為什麼二壘審明明給了暫停(影片2:10、3:31之處都有拍到),卻沒有真正執行暫停,讓比賽成為死球狀態?同時,2:33的地方洪一中總教練出來抗議時,明顯有指向場邊要求看即時重播,這球也確實是可以挑戰的範圍,主審卻沒有看,反而是和壘審一起先後好像要教練妥協?   這兩個問題我的推測是,或許因為裁判們心裡有數這是誤判,因此在play沒有完成的情況下暫停雖然給了,卻放場上情勢繼續演進(不然就是傻住了不知道什麼狀況),後續因為知道一旦重播承認誤判,將會上演無止境的吵架大賽,一壘審和二壘審的兩個狀況處理不當會讓這球出現非常多的爭議,因此乾脆將錯就錯,讓比賽以當下演變的狀態進行下去。   這只是我的推測,但如果成真,那麼中職裁判的公信力將再次大打折扣。誠如我前面所言,這種球的誤判無可厚非,但是即時重播的輔助判決原本就是在協助裁判更正這類型的錯誤,在教練都有意要挑戰的情況下,還要堅持自己的判決將錯就錯,那麼對球隊、球迷以及裁判本身威望,都不是正面的影響。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在事後的討論中,即使改判,得利的一定是Lamigo嗎?恐怕未必。雖然義大的內野守備傳球失誤,但二壘的出局數是抓到了。(有人說林威廷沒踩到二壘壘包,但在影片1:20的地方看得很清楚,他確實觸碰到壘包側邊才傳球)因此就算林哲瑄是落地後才接捕,

i88合法嗎

那也應該是一出局一三壘有人,Lamigo反而要倒退一個壘包。   又有人說,如果裁判沒有誤判,那應該是無人出局滿壘,局勢非常不同。我只能說其實也未必。從影片3:17開始的角度看得非常清楚,林哲瑄接到球之後兩位跑者開始迅速回壘,

中甲上海申花

直到他傳球出手後一壘審才舉手宣告打者出局。換句話說,跑者們一開始的判斷也是接殺,和裁判的判決沒有關係。此時球已經飛過內野,以當時二壘跑者鍾承佑的位置來看,就算一壘審馬上雙手平攤表示打者沒有出局,也不能排除林琨笙在接到球後傳往三壘封殺的可能,也有可能是以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收場,並不是誤判就一定對義大犀牛有利,畢竟內野守備出錯讓Lamigo跑者各前進一個壘包是事實。   以上的判斷是我在現場以及後來看重播得到的結論,我盡量找到在邏輯上最合理的解釋,但畢竟沒有收到現場聲音,或許仍有不足,歡迎討論。如果今日有相關訪談,大家也可以留意後續消息。   封面圖片來自專業攝影師法蘭克  延伸閱讀:陽岱鋼的積極跑壘與不存在的上帝視角   ,威力彩